老干部工作部组织“枫叶红”合唱团开展“迎国庆、庆重阳、颂和谐”主题活动

  浏览人数: | 发布日期:2016-09-18 

       为了丰富离退休老同志的文化生活,体现学校党委对离退休老同志们的关爱。9月21日老干部工作部组织“枫叶红”合唱团开展“迎国庆、庆重阳、颂和谐”主题活动。
       天津商业大学“枫叶红”老年合唱团成立于2000年,经历过市区级各类比赛和各种大型演出。曾获天津市高教系统合唱比赛优秀奖等各级各类奖项。合唱团管理团队兢兢业业,多年来一直坚持每周三半天的集中训练,十几年来风雨无阻。
 促进老同志保持健康长寿、延缓衰老。
        多一点热心和耐心,带领合唱团团员培养好心情、锻炼好身体、修炼好业务;队员们要热情参与、维护树立好团队形象,共同把老年业余合唱团建成健康的、快乐的、有水准的合唱团,
 精神面貌越来越好,充分享受着党和政府通过改革开放带给大家的幸福和欢愉,丰富的精神文化生活,用歌声歌颂时代的新风貌、新生活,充分舒展身心,交流思想,和谐相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