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0日老干部党委组织召开5月专题学习会

  浏览人数: | 发布日期:2019-10-28 

520日上午,老干部党委召开5月专题学习会。老干部党委书记罗晖、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王好军,老干部党委委员、离退休党支部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党员,以及部分离退休党员共60人参加学习。

会上,与会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纪检监察系列文件、《关于8起发生在基层单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关于6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的通报》等内容。党委书记罗晖还对《关于评选表彰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方案》、党委组织部(党校)2019年工作计划、关于公布2018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领导干部考核结果的通知、党委统战部2019年工作要点和天津商业大学2019年统战理论学习计划等校内文件精神,进行了分析解读。

此外,罗晖书记还就市委巡视九组组长刘玉友同志在十一届市委第六轮巡视进驻动员会上的讲话、校党委书记史习红同志在十一届市委第六轮巡视进驻动员会上的表态性发言,进行了认真的传达,并对接受市委巡视进行了动员和布置。

老同志们一致表示巡视是党内自上而下的重要监督方式,也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必然要求,根本目的就是要对巡察对象进行政治体检,及时发现和纠正在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方面存在的政治偏差。作为一名离退休党员,一定要积极主动,支持、配合校党委、市委巡视九组顺利完成此轮巡视任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