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园丁送健康,义诊服务暖人心---天津医科大学朱宪彝纪念医院(代谢病医院)受邀赴我校开展义诊活动

  浏览人数: | 发布日期:2019-10-28 

为更好关爱离退休老同志身体健康、搭建为老服务平台,9月10日,在第35个教师节、2019年重阳节来临之际,离退休工作处特邀天津医科大学朱宪彝纪念医院(代谢病医院)20多位各科专家、护士,在老干部活动中心面向离退休老同志开展义诊咨询活动,让老同志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免费的医疗与服务。我校及周边社区150多位老同志参加了义诊咨询,以及专业测量血糖、血压。

此次义诊活动邀请了14位专家,包括糖尿病中心、呼吸科、消化科、神经内科、普外科、骨科、妇产科、眼科、耳鼻喉科、全科等,为老同志开展了耐心细致全面的咨询答疑,提供专业诊疗建议,以及健康养护知识。很多老同志一大早就来到老干部活动中心等候,并且都提前准备了化验单、X光片、检测报告等材料,活动在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引导下,秩序井然,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得到广大离退休老干部以及附近居民的高度评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