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9日老干部党委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

  浏览人数: | 发布日期:2019-10-28 

4月19日,老干部党委召开主题为“学习贯彻天津市教育大会精神 坚持立德树人 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的专题学习会。老干部党委书记罗晖、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王好军,老干部党委委员、离退休党支部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党员,以及部分离退休党员共75人参加学习。

会上,与会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视察南开大学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党的知识:三湾改编“支部建在连上”;传达学校召开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总结部署会精神,学习《天津商业大学2019年工作要点》(津商大党发[2019]2号)、《中共天津商业大学委员会2019 年党建工作要点》(津商大党发 2019 3 号)、《2019 年天津商业大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津商大党发 2019 19 号)、《天津商业大学2019年宣传思想工作要点》(津商大党宣发〔2019〕11号)文件精神,并对相关重要文件进行分析解读,结合实际,用心领会、一体贯彻、全面落实。

退休党支部书记肖培荣表示,学习天津市教育大会的重要内容后深受鼓舞,这次大会的召开为推进高校教育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也为今后离退休工作提供了思路和方向

与会人员结合实际谈了自己的体会与认识。大家认为把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要与中心工作相结合、进一步发挥功能型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全面落实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