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0日老干部党委召开专题学习会

  浏览人数: | 发布日期:2019-10-28 

3月20日,老干部党委召开专题学习会。老干部党委书记罗晖、老干部党委委员、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党员,以及离退休党支部党员共60人参加学习。

会上,与会党员重点学习了史习红同志在2019年第一次全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集中深入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党内关怀帮扶办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天津商业大学关于在全校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实施方案》、《教职工师德失范行为处理暂行办法》、《关于开展2019 年春季消防安全教育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集中开展专题警示教育活动,传达校党委近期问责情况的通报。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实际,重点围绕离退休党支部如何不断加强和改进功能型建设,在推进党建工作和事业发展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展开讨论。

离退休功能型党支部将以“伟大祖国70岁华诞,用最深层最持久的情感唱响爱国主义主旋律”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坚定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力量。

关闭